Halloween 万圣节

 

万圣节是一个深受西方国家人们喜爱的节日,在节日当天孩子们可以穿上各种服饰打扮成自己喜欢的角色,大声喊着不给糖就捣乱参加讨糖游戏。祈福倚湖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午在园内的各个游戏摊档去玩游戏,可以贴上有趣的纹身贴,还可以看张园长的精彩的魔术表演……等等!下午小他们到幼儿园的到每个教室讨糖,并且把美味带回家分享。



Run Around the Lake 环湖晨跑

 

为了鼓励孩子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K1级和K2级的小朋友早上到幼儿园集合参加了环湖晨跑。能和同学、老师一起跑步,欣赏美丽的湖景,迎接新的一天,真是太棒了! 



Earth Day 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幼儿园通过组织相关的活动帮助孩子更多地了解我们生活的家园:地球,并且讨论了我们能做些什么来保持它的清洁和健康。其中小朋友们参加了许多活动,例如:在我们社区周围捡垃圾,讨论我们如何低碳出行,以及创作美丽的手工作品来装饰环境等等。 

 

 



Storybook Dress Up 图书角色扮演

 

为了培养小朋友们对阅读和书籍的热爱,同时也为了庆祝我园在三月份举办的阅读月活动,孩子们和老师们把自己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故事角色来上学。从超级英雄到公主,从宠物小精灵到各种动物……大家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自己成为了他们在书中读到的各种角色,有趣极了!



Sports Day 运动会

 

运动会是每学年各年级都会举行一次的活动,深受大家欢迎。在活动当天小朋友们、老师们和家长们聚在一起,踊跃参赛,享受体育游戏的乐趣。在开幕式上,各级的小朋友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时还有中方教师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和外籍教师神秘有趣的舞蹈表演。接下来体育游戏开始了!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参加各种接力赛,与同年级的其他班级竞争。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让家长、孩子和老师之间互相沟通、理解与配合,同时也学习了如何展现良好的体育精神。